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是一首满好听的歌。

一首 Mariah Carey 唱的歌。

一首好久没有听到的歌。

大概一个礼拜前,一个朋友让我听了这首歌。

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竟然激动了一下。

这首歌似乎是埋藏在我记忆深处的一首歌。

这是一首让我渐渐遗忘的一首歌。

现在听到,我发现我其实喜欢这首歌。

歌词也颇有意思的说。

感谢那位让我重新听到这首歌的朋友。

Merci beaucoup.
Thank you very much.
谢谢。


Mariah Carey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