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会读书


偶然听到‘会读书’这首歌。林俊杰的歌曲。

在我考试期间,听到这首歌好像听到自己的心声酱。

在这边分享一下他的歌词。


歌曲:会读书
演唱者:林俊杰

灯不能熄 灭熬过今夜
就能从书中逃回到 这个世界
我 我不明白这个年代
怎么还能说读好书就会发财 好呆
爱我的爸 疼我的妈
说了那么多 你们明白吗
不是要反抗 只是要你看
我 不满的地方
读读读读读到书都想吐 好想哭
怕怕怕怕怕老是背书 好白痴
你你你你你只会说你 要第一
我就快要 发羊癫疯
不是每个人都会读书 会读书
不厉害读书也不一定 就会输
不是想要说我会读书 不在乎
我只想要 你能清楚



看了歌词后的想法??

跟我一样吧?? XD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