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一个人♥♥Alone



今天一大早,我决定一个人跑去Jusco恍。

想说没有一个人去恍,还有点害怕地说。

第一次,我一个人搭的士去。

第一次,我一个人坐在Secret Recipe。

第一次,一个人坐在落地窗旁边。

第一次,一个人发呆的看着窗外的雨景。

第一次,决定点一杯咖啡,可是没有喝完,半杯都没喝到。

第一次,真的打从心里觉得咖啡不好喝。

第一次,喝咖啡喝到要吐,而且只喝1/4杯。

第一次,觉得吃东西没有人陪是很可怜的。

第一次,一个人去Popular恍。

第一次,一个人买了一堆东西。

结论是我只能说我很勇敢一下。

结果也发现,一个人逛街,逛书店的感觉还不错。

不过,一个人吃东西是很惨的事情。

下次还要一个人去恍。

下一次,不要一个人吃东西,不然就打包。

2 comments:

瑜颖 said...

alone can be fun! =)

恺琦 ♥♥ kaichi said...

yeah...but not when eating.....haha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