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最近听的歌。。。

最近觉得好听的歌:

1. 寂寞,好了-->蔡旻佑
2. 我爱他-->叮当
3. 哭过就好了-->梁文音

寂寞,好了
这首应该是蔡旻佑的新歌。最近在电视上听到这首歌,觉得好好听一下,就去找来听。
果不其然,这首歌真的越听越好听。
寂寞,好了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满天星光
说好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我爱他
这首歌好像是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的主题曲。由叮当演唱。以前我好像不怎么喜欢叮当,也不怎么听她的歌。这首歌让我重新认识叮当。
我爱他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哭过就好了
这首应该也是梁文音的新歌,好像也是偶像剧‘紫玫瑰’的主题曲。一直以来都觉得梁文音的歌声很好听。很显然的这次也不例外。
哭过就好了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所以他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