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Table Tennis Club MMU Open Fund Raising

今天是 Table Tennis Club MMU Open Fund Raising 第一天。我顾的档口是卖Hotdog Burger。今天一大早就到Mosque Square,因为必须把昨天熬夜做的一些东东粘在板板上。我九点就到那边了,只有几个人在忙他们的档口。我的工作就是把东西粘上去,可是没有工具。=.=''' 因为所有的工具都在主席那里。主席一刻不出现我们一刻也不能工作。
不过我们在主席来之前也作了一些东西,以不至于愣在那里。终于的终于,主席在10点多的时候到达现场。我们也终于可以完成工作。原本预定10点开档,就延迟到11点多才开始。
我卖的是Hotdog Burger,刚开始时我还没有上手因为毕竟我是第一次做Hotdog Burger。第一个做的卖相差到可以,幸好顾客满意。过后也越做越上手,也卖出不少,也得到好评。不错下。=)
今天的成绩不错下。我们是唯一一档把东西卖到完的,开心=D

虽然很累可是也玩得很开心下。加油!!!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