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凌晨三点钟。。。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我还在为等下九点钟的考试打拼。说好听点是在打拼,其实是手不离滑鼠,眼不离电脑。一直粘在Facebook,还有在酷我音乐盒找歌。
我对Facebook真是又爱又恨。

说到这里,其实我是在找回我的童年回忆。其实也没有很童年,就Form 1 到 Form 4。在那段时间,由于被我的姐姐影响,我开始学会听英文歌。开电视也是开西方音乐频道,买杂志是买西方八卦杂志。好多歌都是那时候听来的。第一个西方偶像就是Westlife,接下来陆陆续续有新的歌手加入我的生活。Backstreet Boy, Blue, Justin Timberlake, Britney Spears, Beyonce, Arvil
Lavinge, Black Eye Peas, Maroon 5, 还有很多很多。那时候的我们几乎都没有在听华语歌,生活都充满了英文歌。那时的我们很无聊,每一首我们喜欢的歌都去背歌词。我们最大的快乐就是可以把一首英文歌完完整整的唱出来。
怀念那时听的歌。希望可以快点找回他们。=)

现在的我就在寻找一些很久没有听的歌。好想那些歌,有些歌我都已经忘记名字了。下次再继续好了,必须要读书了。
加油啊。





Westlife

Maroon 5

Black Eye Peas

Arvil Lavinge

Beyonce

Britney Spears


Justin Timberlake

Blue

Backstreet Boys






2 comments:

瑜颖 said...

backstreet boys can accept but blue and westlife??? nonono. nsync ... where are they?

恺琦 ♥♥ kaichi said...

haha......nsync huh??i forgot ard...xP
actually is because i forgot how to write their name....hehe~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