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凌晨想............

刚刚挂了一通电话。姐姐打来的,我们竟然不知不觉讲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耳朵很烧,不过这通电话我也让我想了很多。本来这通电话的目的只是要讲弟弟的事情,可是却是以我的事情结束。我们在讨论弟弟的事情,弟弟(阿儒)好像在叛逆期,让我和大姐紧张了两下。我们很怕他交到坏朋友。阿儒的个性又是那种经不起激将法的,真怕他在损友的激将法下做错事。不过,依我认识的阿儒应该不至于坏到犯下什么大错呱...

最近我跟阿儒之间好像多了一道墙。他不再和我说多一点话。我们之间的谈话少之又少,不像以前的他还会跟我说话。问他东西又好像不想理睬我,我有一点心痛因为看到他心情不好又不可以帮他。他似乎不想跟我说他的烦恼,所以这个星期回家要跟他沟通一下。

我要帮阿儒! 希望他会跟我分享他的问题。


电话讲着讲着就绕到我身上,大姐叫我一定要把大学读完,至少一张文凭在手。出了社会要想学什么手艺到时再看。我就跟他说我可能想学泡咖啡开咖啡店不然就学做饼干或蛋糕之类的东西一,以后可以自己开店做老板。她就说我可以先到蛋糕和面包店做工,如果真的有兴趣再深入去学。不然去上课了才发现我对这方面没兴趣就会半途而废。我就觉得他说的也蛮有道理的说,所以我决定把大学拼完,再想想我真正要做什么。毕竟大学已经读到这里已经不能回头了,读完大学我还年轻,才21岁。我真的想学一门手艺,做蛋糕也好,做面包也不错。不然也可以做厨师。=D 先赚一些钱,再去学我真正想要学的东西。然后自己开店[我的梦想^^]。

为了实现梦想我是不是应该要努力把大学读完??
加油吧!!希望我可以做到。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