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星期六,星期日...



话说星期六起得早啊。其实是被庭姐叫起来去吃早餐,去‘椰树下’吃早餐。过后去了一些地方(懒惰一一说出来),最后去了‘Wetex Parade'。然后去庭姐家做功课,晚上去马六甲文化街。意思就是说出了间中有回家吃午餐(半小时)之外,我都在外面。xD
在这些之前(星期五晚上),我出席了一个千人宴。其实只是为了看阿仁指挥。话说这一次的千人宴啊,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是为了感谢捐钱给该校的善心人士而举办的。可是节目流程不好,充满冷场。我觉得最好看的只是阿仁指挥的部分。他们的话剧是可怜的咯,缺乏彩排的感觉。阿仁当天是帅到。。。。。。。。。阿仁在吹喇叭还有指挥的时候超帅的。我们家的骄傲啊。哈哈=D

不管吹trumpet还是指挥的阿仁都帅哦。加油!!

回到星期六,话说我跟庭姐,阿仁,庭姐男友,还有阿芊去文化街,我和阿芊竟然跟庭姐他们迷路了。=(
事件的源头就是: 我和阿芊去厕所!!!
当我们从厕所出来后,等阿芊把裤子拉好,我们正准备朝‘大队’迈进。忽然听见庭姐的声音喊:‘琦啊,我们在这边!!’ 谁知道我酱笨竟然回头看?!我就以为他们在我们后面我就回头走,这是常理嘛。忽然间被喊一定是走错路了嘛(本人自个儿认为xp)。走着走着没有看到‘大队’紧张了一下,就想说他们可能认为我们跟上了就先走一步。我身上没有电话和钱包,阿芊又喊口渴。哎哟,我就说我们先走等下应该会遇到他们。哪知道天公不作美,下雨了!!算了,避雨先。我们走到三叔公对面避雨。等了一下还是没有看到熟悉的人影。大概过了十多二十分钟,最后终于看到庭姐和阿仁了。松了一口气之余,还真是对不起庭姐他们,害他们担心了。

对不起咯,庭姐,哥哥还有阿仁。=p

星期天下午跟michelle去Wetex Parade。买了一个手提袋,我蛮喜欢的。可是我更喜欢另一个红色的,可是我背了不美只好舍弃它了。可是被michelle买掉了,因为本人一直跟他说很美。她就不能tahan的买下来了。哈哈...然后晚上就很无聊的看着电脑又不能上网。=.='''

为了不要再这样无聊,我决定一定要再去买一些书回来看。=)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