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疯狂的20个小时。



话说昨天晚上我们五个人做了一个疯狂的决定。
我们决定上云顶。疯子般的决定。10pm决定,12am上云顶。直接疯。
我不敢跟家人说。不然肯定被骂到惨惨。
这个疯狂的举动我可是献出了我的很多第一次呢。
第一次疯狂的决定上云顶。
第一次去Starbucks。
我们在云顶呆了大概16小时。
Veren和文伟进赌场。Agnes找她的男朋友。
我跟玉婷两个就在房间里面睡觉。
那两个进赌场的赌到早上10am才回来。
过后又睡了一个小时多,我们就check out。然后就去吃。
在去云顶的路上我们聊了很多。
原来Veren认识大姐的朋友们。
世界真是小小小的说。
我也发现我是半个透明人因为有的人看得到我,就是有一些人们看不到我哦。
奇怪了。哈哈。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不要太过相信。如有雷同纯属巧合。xD
对了对了。
我还去看了水晶。超漂亮的啦。
真的超漂亮的。我在想那个老板肯定超有钱的。

4 comments:

瑜颖 said...

wah... i love your trip. i wish i could do something crazy!

恺琦 ♥♥ kaichi said...

sure u can do that...=D

chlo3 said...

这就是大学生的生活模式!
好好的把握接下来的日子,你就离开这个象牙塔了!接下来就不会那么潇洒了!
哈哈~
在你身上,看到我的影子!
偶尔的任性,会让人快乐!

tyng wif luv ^^

恺琦 ♥♥ kaichi said...

thnx tyng...but shhhhhh dun tell my mummy....please~~~~~~~

chi with luv =)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