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梦见


昨天早上梦到阿嫲。
我又梦到阿嫲了。
我梦见我好久好久没有看到阿嫲了。
要见阿嫲要坐飞机去一个很远的地方。
最后我终于见到阿嫲,结果时间只允许我见她五分钟。
阿嫲煮了好多我爱吃的食物,我只吃到一点点。
阿嫲帮我打包让我带走,可是被别人吃掉了。
我还是心甘情愿的让他吃。
我必须走了,我抱着阿嫲哭得好惨。
哭了好一阵子,被人家拉走了。
走了还是在哭,偷吃食物的人逗我笑。
我不哭了。可是我还是很舍不得阿嫲。
我真的好想念阿嫲。
阿嫲,你有想念阿琦吗??
阿琦真的好想念你哦。
今天又会梦到什么呢??
会不会又梦到阿嫲??
还是会梦到阿公??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