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养病

养病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就是养那个病。唔~~最近身体不好,朋友叫我要好好养病。把病养大了好吗??不行吧~ 这两天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养病是养了病会好,还是养了病不会好??惨!我开始乱了。

养宠物就是喂它吃东西, 让他长大,身体健康。
那养病呢??让它长大,健康??它健康我就不健康了吧。
要怎麽养病??跟养宠物有很大的差别。
养宠物就是给它吃,喝水,等等等。
养病呢??就是吃炸食,喝冰水,少喝水之类的。 这样病就能渐渐庞大。
生病了应该不行养病吧??养了不是更糟??应该是要养身体吧??

是不是很乱??因为我自己觉得很乱。
很好,我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请不要介意。*confuse_ing*
掰~

No comments: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