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
全家人都回来了哦。
除夕夜吃团圆饭。
我们家是吃火锅哦。
老式火锅,用火炭的哦。
特别有味道呢。
我还威胁妈咪如果没有用火炭的火锅,我就不吃了。
哈哈....开玩笑的啦。
那里可能不吃呢??
全家人聚在一起吃火锅的感觉超好的说。

昨晚我竟然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
我的老天,对我来说真的是噩梦中的噩梦。
我梦到我的新年就这样平平淡淡的就过去了。
没有赌博,没有火锅,没有家人一起。
只有电视。我的天啊,这是什么嘛??
害我起来的时候紧张了一下。
仔细想了一下发现到只是做梦,松了一口气的说。
哈哈........xD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年年有余,步步高升,财源广进,虎年行大运。

1 comment:

瑜颖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you too!!! HUAT AR!!!!!

Total Pageviews